Ember

宇宙

都可以随意点叫我乐乐就好啦~

我是一条拥有独特思想的咸鱼(不

我永远喜欢坂田银时!all银时贼香快吃我安利!!

帕吹嘉吹!(我爱他们!



雷区很少很好说话所以都来找我聊天呀~

【雷帕】黑道老大爱上我(1)




又名《我的学生是黑道大佬》


 

 


01.

 

都说高中是最难管理的阶段,即将成年的少年少女们总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和稀奇想法,与初中时不同的是。

 

———他们不光想,一般还会付出行动。

 

就像现在。帕洛斯站在他即将接任的班级门口,听着里面嘈杂的吵闹声,有个大嗓门还信誓旦旦地说要把新来的班主任怎么怎么样。

别说,鬼点子支的不错,要是平时帕洛斯还可能直接拍手叫好。

 

前提是他口中要整蛊的班主任不是他的话。

 

他是真的惜命的狠,要不是因为一点小意外,也不会来这所三无之流聚集地。

 

凹凸高中。

 

美曰其名,这所高中的学生都不是一般的学生人。有九岁就升上高中拿奖到手软的财阀独子;还有通吃黑白两道小小年纪就靠自己能力扶持起落魄家族的天才少年,像是那些什么全国甚至是全世界都响当当的名家子弟,都纷纷在这所高中聚集。

 

但这些可都不是什么好糊弄的主。

 

帕洛斯清晰的知道这一点,他为了今天做足了准备。

刚刚从丹尼尔校长的表情上来看,恐怕这不是个简单的班级。

 

帕洛斯不自在的抚平了领口的褶皱,夹着教科书,犹豫了一下,轻轻敲了敲门。

 

似乎是有人听见了门口传来的异样。他听见有人说话提醒了那位嚣张的声音。

 

“够了,佩....门...来了。”

 

帕洛斯侧耳听着门内的声音逐渐变小,觉得是时候进去了。

 

——我一定要把刚刚那位雷锋同学选为班长。

 

粽木的门格外沉重,他手腕微微蓄力。这间教室明亮的很,帕洛斯眯了眯眼睛,他能感受到有无数条视线投向自己银白色的发梢,眼下的特殊胎记,甚至是自己因为紧张而轻抿的嘴唇。

 

似乎进来的不是老师,而是自投罗网的猎物。

 

据说帕洛斯的前一位班主任,正是因为被这群小兔崽子活活气到心脏病突发,直接送进了医院。

 

“这个班级的学习并不用你费心。”丹尼尔校长严肃的瞪着他那双散发着淡淡光芒的眸子,“你需要在意的只有自己的精神承受力。”

 

“还有一位名叫雷狮的同学。如果可以的话,别招惹他,无视他就好了。”

 

帕洛斯对这位被校长列为绝对危险人物的雷狮还存有一份好奇,但他也不是什么爱主动惹事的类型。

自己只需要在这所学校里躲一段时间,把外面的风头避一避就行。

 

到时候与这群危险的小少爷们再不联系,毫无瓜葛。

 

帕洛斯在讲台上站稳,财团子女所在的高中设备自然不会太差。他用指尖轻轻抚摸了一下紫檀木制的讲桌,心里不由得感叹一声。

 

“大家好。”

 

他尽量缓和了声线,这是他常用的那种语气。

 

“我叫帕洛斯。”

嘴角上扬45度,眼睛自然眯起,露出自己最和蔼的一面,主动向充满兴趣的野兽示弱。

 

——这是骗徒帕洛斯最擅长的一部分。

 

“是你们新来的班主任老师。大家以后多多指教哦。”

 

帕洛斯不着痕迹的扫视了一圈,台下的学生坐的七扭八歪,但起码眼睛都齐刷刷的看着他。

 

突然有一人把手悠悠举起,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是要干什么?

 

帕洛斯强忍着心中的不安,依旧面带微笑地说:“这位同学,有什么事吗?”

 

“老师——”男孩似乎还没睡醒,头发很长,被随意的束了一对双马尾,他直视帕洛斯的眼睛,“您有男朋友吗?”

 

话音刚落,全班哄笑。这又是之前班级里那副样子。

 

帕洛斯瞬间被这问题雷的外焦里嫩,张了张嘴,一时半会不知怎么回答。

“老师,是男的哦。”

 

“我当然知道。”男孩丝毫不受身边嘈杂环境的影响,顿了顿继续说,“那我说的直接点,老师您还是处男吗?”

 

“什??”帕洛斯这下是真的有点崩不住脸上的笑容,惊恐从他的眼中一闪而过,随后便是莫大的羞愧。

 

“老师?啊—别太介意,我只是问一个作为刚成年的学生,该提问的问题而已。”

 

——刚成年个p,你就是存心看我笑话。

 

帕洛斯的手掌不由得攥紧,抬头直接对上那双毫无波澜的眼睛。

“是或不是,同学你要试试吗?”

 

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仿佛刚刚那一瞬的喧闹只是他一时错觉。

 

——还是太嫩了。这群小鬼们。

 

“噗。”坐在靠窗户那排最后一位的男生先打破了这场僵局。

帕洛斯下意思去打量,正好对上那双滇紫色的眼睛。

黑色的发随着窗口外吹来的旋风微微扬起,发间束了一根有些幼稚的星星图案头巾。

他是那种自带着强大气场的模样,英俊的不成样子,刷新了帕洛斯对所有帅哥的新标准。

 

“既然同学们没有问题了,那我来重新选择一下本班班长。”

帕洛斯急忙收回眼神,瞅着教室后方的中心点说出之前准备好的说辞。

 

“之前班长是谁?”

 

黑发男生旁边的那位同样拥有一头柔顺黑发的男孩举起手,男孩的眼睛是好看的湛蓝色。

“是我,老师。”

 

“了解。卡..米尔是吧?”

 

帕洛斯翻着手中上届老师留下的名单,班长后面跟着卡米尔。

 

但他当然没有忘记自己当初的初心。

 

“刚刚我没进来时,说话提醒大家的那位同学,请站起来示意我一下。”

 

当帕洛斯看到窗边的男生挑了挑眉,慢悠悠的撑着身子站起来的时候,心里暗叫不好。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本班的班长了。”他掩饰着心中的想法,用一种欣赏欣慰的眼神看过去,“你叫...”

 

男人低头“哧哧”笑了起来,帕洛斯有点摸不着头脑,他从面前第一排的同学眼中看到了些怜悯和幸灾乐祸。

 

“我叫——雷狮。亲爱的帕洛斯老师。”男人的声线有些慵懒和性感,尤其是他拖着长音慢悠悠的从嘴中吐出时。

 

如果不是听着这声音的确是他当时听到的,帕洛斯就想直接撤职了。

 

等等,他叫什么?

雷狮?

 

 

就任第一天就把校长指认的危险人物设成了班长该怎么办,在线等。

 

 

 

 

 

 

 

@奶油泡芙 点的梗

(身世复杂待后便逐渐揭晓)教师帕✖️(黑道老大腹黑不好惹第一危险人物)学生雷

 

救我!一个小脑洞我都能给发展成中长篇我没救了!

双马尾男孩是霍金斯(我就喜欢带他玩)

有点流水账我跪地求饶! 



望喜欢~

如果这篇反应不错我就和网游的那篇一起更~

评论(54)

热度(5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