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r

宇宙

都可以随意点叫我乐乐就好啦~

我是一条拥有独特思想的咸鱼(不

我永远喜欢坂田银时!all银时贼香快吃我安利!!

帕吹嘉吹!(我爱他们!



雷区很少很好说话所以都来找我聊天呀~

【雷帕/网游】我是我上司的头号情敌(8)

 

 

19.

 

 

 

 

帕洛斯毕业的凹凸大学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重点大学。

虽然已经毕业了一两年了,但帕洛斯还是经常感叹高中时的自己是多么的nb。

 

——不仅是自己,还硬拉着经常考试不及格的佩利一同考上了这所大学。

 

比起佩利,帕洛斯在大学的日子简直是行云流水一般,毫无色彩。有课他就踩着上课铃进教室,踏着下课铃第一个冲出教室。没课他就瘫在床铺里刷着书城论坛写小说。

 

所以他还真的不知道什么风靡全校的雷狮学长。

 

帕洛斯眯着眼睛听着佩利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诉说自己是如何认识雷狮并且被他招来当保镖的。

一字一句中都不由自主的透露出对其的欣赏。

 

“上次和雷狮学长pk输了,我还没报仇呢!”

 

“雷狮还会打拳击?”

帕洛斯吓的大小眼都出来了,饶有兴趣地倚着靠背听佩利继续讲着学生时期“雷狮学长”的光荣事迹。

 

“当然了。帕洛斯你真的不认识雷狮吗!”

 

佩利是一点也没变,他在帕洛斯眼里一直是那只从小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叫“帕洛斯”的金毛犬。

 

“我现在知道了。”他用一种很难得的深情眼神打量着对方,“不如说一说你为何放弃比赛了?”

 

似乎是坚硬的桌板坐着不怎么舒服,佩利挪了挪屁股思考一番:“那人拿刀捅了我一下。”

 

“?你说什么?”帕洛斯原本自在的瘫在转椅上,只是不经意提起这一话题,但现在很明显被对方说的吓了一跳,“这不犯规吗?捅哪了?”

 

佩利一把扯下衬衣的衣领,凑近了给他看。

 

健康的小麦色胸肌下方,最为脆弱的腹部有一处粉嫩的伤疤,缝合的刀口密密麻麻,还能隐隐约约看出个“Z”型的图案。

 

“算犯规啊!简直是气死我了。对面那只小老鼠是别人雇佣的,说是捅我一刀给一百万。”

 

帕洛斯看着面前气的直敲桌子的竹马很是无奈:“别气了。这还能说明你很值钱。”

 

佩利听到这话,摸着下巴转了转眼珠,随机笑得灿烂,重重地拍了一下他的后背:“说的没错帕洛斯!一刀一百万!那我整个人就能值一个亿了!”

 

帕洛斯懒得理他,只是不着痕迹的将对方的衬衣整理好,遮住了那块丑陋的疤痕。

 

——没想到雷狮还愿意帮佩利安排工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20.

 

 

 

于是佩利就顺势参观了帕洛斯的公寓,并扬言要搬进来陪他一起住。

 

当然这被帕洛斯果断拒绝了,他这一个月一千多的小公寓可经不起佩利这活蹦乱跳的192大块头释放自我。

 

但他还是陪着对方在公司附近找好了房子。

 

没办法,老同学重新相遇,不得卖个人情嘛。

 

今天正好是周六,也刚好是帕洛斯三个月一次的双休日。这要是往常,他一定会在床上待一天起来。

但这次不同。

 

【私聊】布伦达:活动是下午2点开始,我们中午碰一面?我请你吃饭。

 

帕洛斯还没厚脸皮到让小朋友请自己这个成年人吃东西,在心中感叹了一下便飞快的回复对方。

 

【私聊】洛洛卜:不用啦~到时候我请你吧,毕竟你陪我刷了这么多次副本了。

 

他还做作的在后面加了个【害羞】的小表情。

 

帕洛斯嘴角扬的很高,既然已经必须去赴约了,那索性就破罐子破摔。

到时候布伦达一定能认出自己是个男生,那就趁现在借着【洛洛卜】还是个娇滴滴的女孩子,赶紧再爽一把。

 

【私聊】布伦达:那就先见面再说。

 

【私聊】洛洛卜:好哒~我还有点小兴奋呢,布布你说不定还没我高呢。

 

身高169认为自己很高的帕洛斯自信的发送出这条消息。

 

【私聊】布伦达:笑了。

【私聊】布伦达:我收拾一下,一会见。

 

【私聊】洛洛卜:好的~

 

 

——好个屁啊!!

帕洛斯趁着对方下线,操纵着角色狠狠的踹了黑发男孩一脚。

 

好了现在该想想自己要以什么样子去与小网友面基了。

他们约在了活动地址旁边的一家咖啡厅,那里离雷狮的公司大厦不远。帕洛斯掐指一算自己提前十分钟出门就完全足够了。

 

所以现在他只剩小二十分钟可以考虑该如何打扮自己(?)

 

他盯着衣橱里码的整整齐齐的衣物,还是放弃了寻找表妹遗漏的那条黄色斑点小裙子。

帕洛斯犹豫的翻出自己大学时买的纯色卫衣。

——还是脏粉色的。

他对自己大学时期的审美抱有一丝不解。

 

 

——但总比自己现在清一色的白衬衣黑长裤强。

 

帕洛斯看了眼墙上的钟表,秒针滴滴答答的一动一动,老旧的表盘有些泛黄。

 

他凑到镜子前打量着自己的眼睛。恍惚之间居然也能看到洛洛卜的影子。

 

——果然我当时捏脸就是按照自己女生的样子捏的吗?

 

帕洛斯犹豫了一下,将早晨匆忙扎起的马尾散下,他的头发很长,完全披下来直到肩膀,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有几分女孩子的柔美可爱。

 

他不由得为自己的这番想法打了个寒颤。随手将卫衣套上,又拿了条黑色的八分裤,还真的挺像那么回事。

 

帕洛斯围着镜子转了一圈又一圈,还是谨慎的戴上口罩。

 

距离约好的时间还有20分钟。

帕洛斯说不上来自己此时此刻的复杂心情,要是硬说的话,那是一种,忐忑,谨慎和一丢丢的激动。

 

他拿好钥匙,临走之前又对着镜子理了理额前的银色碎发。

路过公司大楼门口时,帕洛斯下意识拉高口罩,生怕引起今天值班的小李的注意力。

 

——别说这还有点刺激。

 

对方选的咖啡厅是帕洛斯来过的老地方,这家店主打的卡布奇诺是卡米尔的最爱。

帕洛斯想起上次自己顺手打包的卡布奇诺被男孩默默喝光后,就暗自将这家店列为常驻店面了。

 

看来是他比对方更早的踏入店门。

帕洛斯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今天招待的侍者也不是他熟悉的那几个人。

非常完美,看来今天的面基行动除了【布伦达】这一个不稳定因素,以外没有什么可以揭穿帕洛斯真面目的危险人物了。

 

帕洛斯给自己码了个人设,他就一直戴着口罩,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对方要是问就说自己嗓子刚动完手术,不方便说话。

 

——帕洛斯一向很擅长编这种小借口。

 

然而他比约定时间早到了十分钟。

——一般这种约会不都是男生来的要比女生早才对吗?

就这【布伦达】还想泡他?(她)

假设自己真的是女生,也不会轻易喜欢上这种不细心的小男生的。

 

帕洛斯无所事事的开始神游脑补,直到熟悉的风铃声轻轻响起。

 

迎着几位侍者此起彼伏地“欢迎光临”一头亮丽的黑发映入他的眼帘。

 

帕洛斯第一瞬间想到的居然不是布伦达,而是雷狮。


 

——跟雷总的头发一样像用了飘柔似的顺滑。


 

待到那人走进店内后,帕洛斯看清了对方的真面目。

那条熟悉的星星头巾规整的藏在发丝间,略长的刘海下是令他惧怕的滇紫色双瞳。

雷狮今天随便穿了个蓝白相间的休闲卫衣,配着他那独特的头巾竟像个高中生。

 

———当然高中生187大个的很少。

 

?雷狮?他怎么会来这?

 

帕洛斯将自己缩进角落,头垂的低低的,盯着自己的脚尖思考。

银白色的发丝顺着耳畔滑过,他才想起来现在的自己是经过着装的,跟平时可不一样。

 

我帕洛斯能怕这个??

 

也不知道是谁给的自信,他猛地一抬头,正好对上那双若有所思的幽紫色双眸。

 

淦!

 

雷狮像是不经意之间看了他一眼,对上视线后,又慢悠悠地挪开了步子走到他旁边的桌位上。

 

很好,他没认出我来!

 

帕洛斯攥紧了口袋里的手机,心想要不跟布伦达说一声换个地方约。他点开游戏的论坛,找到了那个黑发男孩的头像,小心翼翼的打着键盘,生怕引起旁边男人的注意。

 

【私聊】洛洛卜:布布你到了吗!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这个咖啡厅没有我想吃的东西~

 

突如其来的“叮咚”一声。

把帕洛斯刚点击发送的指尖吓的一颤。

 

身旁的雷狮手托腮,右手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传来的消息,嘴角微微上扬,单手打起了字。

 

?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劲。

 

【私聊】布伦达:我到了。

【私聊】布伦达:就在你旁边。

 

瞳孔地震!!!!!!

帕洛斯瞪着手机屏幕不敢转身,他知道雷狮已经认出来自己是【洛洛卜】了,但是....

 

“喂,帕洛斯。”男人熟悉的声音从他脑后幽幽传来,高昂的音调听起来对方心情很不错,“还是...洛洛卜?怎么,第一次与网友见面,连个招呼也不打?”

 

帕洛斯当机了。

他的脑子里开始走马灯似的闪过一幕幕和布伦达相处的日子,那张还算是可爱的男孩脸全部都换成了雷狮那张不羁俊美的脸庞。

 

精神污染!

 



雷狮刚进店里看到角落里的帕洛斯其实他还有点惊讶的,无论是在哪里,他总能一眼看到那头亮眼的银白色长发。

 

今天帕洛斯没有细心的扎起一个个小辫子,而是直接披着头发,跟前天上班时的形象一样。头发披下来后给他加了几分柔和,很好看。但雷狮还是觉得平常扎着小辫的帕洛斯更可爱。

 

 

他恶趣味的故意装作不认识对方,迈着大步到他身边落座。

 

直到收到那条来自身边人【洛洛卜】的消息。

 

“雷....雷狮老大..你..我....这.真巧啊。”

帕洛斯大脑一片空白,口罩外眼角笑的弯弯。

 

此时他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原来雷狮不是gay,卡米尔安全了!

 

 

 

 

 

 

 

 

 

 

 

这章码的笑死我,为啥帕洛斯会认为雷狮不是gay 了呢。是因为他其实一直觉得【布伦达】是想泡他的。

毕竟雷狮为了套消息在游戏里表现得还是很纵容【洛洛卜】的。

然后帕洛斯觉得既然雷狮能来与作为女性的【洛洛卜】约会,那自然就不是gay了

 

(不其实不仅他是,帕帕你也会是的)

 

洛洛卜:说不定布布还没我高呢。


187cm的布布:呵呵。 

我昨晚又悲剧睡着!

望喜欢~评论是动力!

评论(77)

热度(1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